あれれ?

退坑了,破截图的
集数不记得了 这集的名字在「」里 麻烦自行搜索8
除了tv 其他都会在「」里注明的哟

「平和」巴士

*OOC预警,时间线是现在。



平次跟和叶一大清早就站在巴士车站等车了。才不过六点,太阳初升,两人都是睡眼朦胧哈欠连天。

前几天两家聚会时父亲们提到一位上了年纪的前辈,现在正在乡下过着闲适的田园生活。时值盛夏,各类水果蔬菜丰收需要人搭把手。两家父亲之前蒙其照顾颇多,便以美味的果蔬和料理为诱饵,把家里两个小的送到乡下帮忙,顺便过过二人世界。虽说才七月初,温度却是不饶人地一天天迅速攀升。两家家长于是趁着清晨凉爽将两人送到车站。

还好下一趟巴士两分钟后就到了。两人摇摇晃晃爬上车找了两个位子就瘫下。好困啊…虽然老妈说车上可以补觉,但哪有一觉睡到自然醒来的爽啊!平次心里不爽道。和叶比平次更困,好像自幼起和叶就比平次贪睡得多,没一会儿平次就听到和叶进入梦乡的平稳的呼吸。

平次睁着眼发呆,稍回忆了一下少年时和叶比自己能睡的种种事迹,却被身旁的和叶调整睡姿打断了。和叶动了动手臂像是推了推平次,平次偏头看她。什么啊…原来不是在叫我啊。看着和叶的睡脸,勾了勾嘴角闭上眼。

然后突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——和叶轻轻环上了他的手臂……!!!平次睁大眼立直腰板看她,身边的人却毫不自知,只是静静睡着。

说起来,和叶虽然能睡但浅眠,而且从小有个坏毛病,总要在怀里抱点什么睡觉。某个上学的早晨和叶没精神地说昨晚做噩梦了,平次一问便沉着脸告诉她别再抱着东西睡觉了,会压迫心脏什么的。之后和叶睡前会刻意躺好,但是睡着睡着又不自觉地抱起枕头。

手臂能清晰感受到和叶平稳的呼吸和胸腔的起伏,平次唰地一下红了脸。“真是没办法啊……”只能轻轻嘟囔着重新躺好,小心翼翼生怕吵醒身边的人。

和叶在梦里紧了紧双手,把重量压在平次手臂上。平次觉得心脏跳在耳边。

为什么这家伙睡着了力气还这么大啊……?!看样子要抽出手臂是不可能了。平次悻悻地叹了口气,心里却是止不住地悸动。

悄悄偏过头,和叶轻柔的呼吸吐露在他的肩头,在他心里撩动。下意识伸出手轻轻抚上她的脸。舒适的体温,柔软的触感。“呜……”耳边传来和叶轻声地哼,平次整个人都僵住了,紧张得忘了收手。不…不会是醒了吧?!这要是醒了可怎么说!

还好和叶只出了一声便再无动静。掌心的触感掀起内心的贪婪。

再碰一下…一下就好…!失神的拇指滑向和叶的唇,轻轻摩挲,勾勒她的唇线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STOP!!!

当平次终于清醒地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,他吓得差点跳起来然后死死贴着座椅靠背,面红耳赤,屏住呼吸。“好……好险……!”看着身边的人无辜的睡脸,平次长呼一口气。

真伤脑筋啊……准备了那么多次告白最后都以失败告终,平次唾弃自己一看到和叶就舌头打结的㞞样。但从现在起,他一刻也忍受不了了。

よし!决定了,一下车就告白!

虽然告白地点low到不行,但是趁着和叶还没清醒可能就胡乱答应了也说不定。抓紧把和叶据为己有才是最重要的事!其它的…管他呢!!

热血漫画少年一般的笑容染上平次的脸,是比往常出现案子时更灿烂的笑容、更神采奕奕的脸。平次不知道,那是和叶最喜欢的表情。




*灵感来源:今天很早坐巴士去参观  我舍友就是这样扭了扭撒娇一样抱着我的右手臂补觉的  太可爱了…女孩子真是世界上的宝贝我的天哪…

*依旧感谢各位将就看完。(鞠躬!

评论(5)

热度(25)